Image

現在要建立一個網站已不是一件難事,坊間有不少現成的網站製作工具,但要建立一個有質素的就不輕易。就算有了出色的宣傳渠道,花費巨大的廣告費用,客戶來到一個低質素的網站,連看也不想看,那樣也是沒用。

所以要提升網站的整體質素,得到網絡營銷的優勢,就需要一個精心設計,各方面都優化好的網站,使到客戶到訪網站就是轉換成生意。


我們的網頁服務


Image

網頁設計製作

無論是公司網站、品牌網站、活動網站、網絡商店 ... 等等,我們都能夠提供出色的網站設計。由傳統的 Static Code 或現在主流的 CMS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服務。 現在很多的瀏覽到會來自智能手機,所以我們所有製作的網頁均已支援 Responsive,不論在任何裝置上都能得到尚佳的用戶體驗。

按此: 網頁製作查詢表格


網頁優化及改善

網站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,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,例如想增加或改善功能、外觀開始老舊、資料已經過期、載入速度緩慢 … 等各種問題。不是所有公司都會有 IT 同事去處理這些問題,所以我們很樂意去幫忙處理所有網站問題,使到您的網站得到重生。

Image

Image

解決網站問題

網站除了會都會遇到需要增加或改善功能、外觀開始老舊、資料已經 out date、載入速度緩慢… 等基本問題外。還有可能會預到其他古怪或深入的問題,例如被黑客入侵、需要轉移 web server等。坊間不容易找到解決這些深入問題的公司,但我們就很樂意去幫忙處理所有網站問題,助您解決問題。

查詢表格